Followers

Monday, November 30, 2009

♥not feeling well♥

今天又回工厂帮忙了.
去到时开始工作咯,过后老板娘跟我讲了一些东西.
本来我是没怎样的,我接受.
可是有一个安娣,第一天开始就对她有所不满了.
我忍她
怎知今天老板娘讲我时她还多加很多句
顿时感觉很多炸弹冲向我来,很难受.
做完一项东西后就跑去厕所了.


我不是不接受,那个安娣,讲少几句就不能吗?
也许她是要趁机,就给她趁个够吧~
我忍,因为我听姐姐和他说,做好自己本份就够了.
我从第一天忍到现在,谢谢自己.


当时幸亏那边还有挺我的朋友,恩恩闻闻.
我们今天开始会很自然的讲笑了,我跟他们分享2012的戏,因为他们还没看.
原本是个很悲哀的戏给我们讲到如此的搞笑.
笑到我们肚子痛,恩恩最够力啦~


我会忍你啦~不用紧的.
就算你打破我的极限我也不会对你怎样.
因为我尊敬你!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