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Sunday, November 22, 2009

♥i love nicole♥

这几张照片是在上个星期拍的啦.
现在才放上来,虽然迟了,但好过没有嘛.
haha (:



[me] **no edit
heheee...
那是我hor.
接下来,baby nicole.
她应该是第一次在我的部落出现噢.
之前都好像没放过她的照片.

[好肥,shhhhhhhhh~]


[这是我带她去playground拍的,她最喜欢玩滑梯了]


[趴在地上干嘛?ohh..好想是在看书]

她在我心中永远是最好的啦.
超爱她的.
她今天回咯,好不舍得丫 T^T




4 comments:

J a d e said...

我来陪你玩^^

♥mειkεε said...

yeah ^^
玩什么先?
hehe.

J a d e said...

嘿嘿!
你要玩什么jek?

♥mειkεε said...

玩什么都好啊.
最重要开心啊~
yeah yeah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