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Saturday, November 21, 2009

♥我回来了吖♥

hey各位.
我回来了噢,回来旧家了啦。
之前在新家,lol..
不懂做么比较喜欢在这里,旧家写部落格嘛。
我旧家的电脑是放在饭厅的.
每次我上网写blog没人看到,蒋比较好.
除非我家人经过咯.
h0h0 *=
奇怪hor...电脑放在饭厅都有.
其实是因为这边上比较快,不用等到天亮都还没好的.
除非wimax无端端发神精鲁~

而在新家呢,哥哥超夸张的.
他干脆把整个wimax的那搞东东放在露台上.
蒋是上到很快啦,不过露台靠近客厅.
我家客厅出名多人的,多多人看着我写是不好意思的说~



等到回来要写,wuwu~
气死我!放不到照片,电话连接不到电脑.
很伤的啦~每次都蒋.
不过没办法啦,我可控制不到整个wimax hor...
唯有等明天咯,不要因为蒋而气啦~
不好的.
赫赫 (=



最后


我回来啦
happy moment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