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Monday, November 16, 2009

♥宝贝来啦♥

-15/11-



baby回来啦!~
其实昨天已经来了,**太兴奋忘记写咯
赫赫....

erm...
接下来写的都是关于那天跟家人出的行程.
或许有人会觉得sienz...那如果觉得sienz的话,
你可以现在关掉这window或去另一格网站丫~
因为我没逼你看!!



好了...当然要谢谢继续看我blog的朋友.

首先,我们先去第一站.
saloon
我没剪啦~答应了很多人要留长了 (:
加上我才刚剪来.

过后,吃东西啦~
吃东西当时激怒了老妈大人.
对不起啦 ><
什么事不讲啦~


过后...回家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hahahahaha~
今天虽然不是很好玩,但对我说很好玩.
有宝贝陪嘛 (=



过后就蒋,语无论次了~~
bye bye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