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Monday, November 9, 2009

♥哈批爹-happy day♥

-08/11-


这篇是写关于昨天的.

昨天,我很开心咯.
很多间的教会都聚在ampang的一个地方有个讲堂.
虽然我不懂那个地方叫什么名不过我会记得的啦.
哈哈`
这讲座很丰富,让我们都感应了很多.
还包括各地的教会来噢.
有台湾,印尼,韩国,英国等等的.
全部都好lenq lui好lenq zai (:
而且,我还真第一次在我那边教会里看见学校的人.
看到大概有7个人蒋啦,之前有些是坏学生来的.
相信他们来都会变好丫,也慢慢来吧.
别紧张~



首先,我们先赞美.
超喜欢这环节的.
一切伤心,不满的东东丢到远远的.
过后当然错不了祷告.
过后开始讲座了.
主题-生命


听了真的明白很多,过后也有播放些video给我们看.
竟然给我看到亲爱的耶稣被人用订子残忍的将他订在十字架上面.
哇~真的要哭了.

虽说我信奉christian
但从小到大,我没有勇气去看这部戏.
亲爱的耶稣被人折磨的过程,我没看过.
只是一点一点看下罢了,我不敢看啊.
我想克服,我要克服.



完毕之前,也是赞美和祷告.
还有拍照噢.
照片放不到在bloq啊~
试了又试,简直要抓狂了~~
明天再试下放吧. (=
照片不是全体照啊,就普通的罢了.
全体照在camera man那边.
期待看><




今天真的超开心的.
thx a lot because you chose to forgive me.
love you so.
N love today so much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