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Sunday, November 1, 2009

♥梦之二♥

啊.
今天呢.
我睡觉又发梦了.



其实我天天睡觉都会发梦的啦.
而记性差的我,会一觉醒来就会忘记的咯.
没想到今天的竟然会记到现在.
可是,我宁愿忘记.
因为发到这个梦我真的很心痛 >..



是这样的,我梦到了他.
我最难忘的朋友.
可是我真的不想梦到他.
明明要忘记他了.为什么还会突然梦到呢?



在玩我的吧?
我又想回他了.
又要有一段时间去忘记他,毕竟是我最难忘的friend噢.



这个梦呢,就有伤心和快乐的部分.
至于到底是怎样
不讲了,因为我要忘掉它.
我相信我可以,因为我记性差嘛 (=




至于那个他是谁呢.
我不想讲.
也请表问我是谁.
因为,我不想说
就是不会说.



最后谢谢
因为你们听我诉说
我ok了 (: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