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Wednesday, November 25, 2009

♥恭喜你们♥

hoho^^
现在来写这篇blog,是值得一赞,开心的呢.

恭喜今天走jaya journey的童军啦,你们成功了噢.
是不是很开心啊,你们今天度过了一切难关. (=
我今天不能陪你们在学校过夜啊~
很对不起.


Dear 燕yen
虽然是有不公平的感觉啦.
但没关系啦~
你已做好你自己的责任本份.
很赞噢.
你说要我给你礼物.
就给你个lollipop吧~希望你表见怪噢.
经济有问题,索利丫~
你也告诉我你们中途想放弃,但很开心你们并没有蒋做.
我真的很开心啦
恭喜你们 ^^
但很对不起我不能陪你们过夜,真的feel sorry啦.
不是不要陪你,是真的在忙噢.


还有敏敏,也是对不起啦.过不到夜.
but我一定陪你的啊~
你别再怕了,讲过你很多次了啦.
等下你嫌我啰嗦拿棉花塞着我嘴就不好啦~
赫赫.

各位对不起,
啊~真的对不起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