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Monday, November 16, 2009

♥领悟了很多♥

-14/11-


这天是星期六,早上有去童军集队.
集队后,ks吩咐我们搬旧储藏室里还没搬完的东东搬去新的储藏室.
首先我是搬一箱电线下去.
怎知搬搬下,拉拉告诉我箱里有小强啊~
吓倒我半死咯,立刻将那个box丢去地上.
就有一只跑出来了.
然后隐隐约约看到里面好像有东东在动.
OMG~~里面超多的.
勇敢的ks把全部都踩死了.
那些汁喷出来,白白的.
很胃的啦~



过后,和婷婷搬不要的废物去校外的垃圾屋丢.
OMG again~~看到一堆红蚁和白蚁堆在一堆.
看了简直让人...隔夜饭都想呕出来啊.
呜呜~


过后幸亏有了tory先生的帮助,我们很快地把东东推去新的储藏室啦~
谢谢 ^^



过后操步,过后过后game time.
今天是玩传椅子,很刺激的呢.



解散后就和佩盈去教会要听课的.
怎知今天的课是for结业生上的啊.
爱灵姐怕我们不明白所以没要我们听啦.
不过有赞美及祷告啦 (:






过后爱灵姐带我们去谈东西,谈了很多.
也使我了解 领悟了很多啦
谢谢爱灵姐~


我希望能领悟更多♥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