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Sunday, July 18, 2010

:...

今天又睡迟啦~
赶赶赶
到学校没迟到


过后fizikal
集队
bla bla bla
带过~~~


游戏
咳~
下次请提早跟我说有关游戏
don't last minute again!!!
会很乱!!
understand?!!!
好像今天,
游洗位子都要我来帮你们找
游戏早早没想好
想到的全部不合格
到最后还是我想
搞错啊?!!

没办法了
玩拔河
手痛到


左边我的手,右边练练的
我的红点叻
但不光荣><
解散后,
去吃多月没去的老2吃鲁
wahh~吃了就回家
回家睡觉
很累呵
过后从7点蒋on到现在
肩膀痛!~
呵哈哈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