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Friday, November 20, 2009

♥白费了?♥

闷闷的.
玩到没东东玩咯.
上来写东东一下.

erm...
baby nicole回旧家了,而我因为明天有去学校的关系.
尚留在新家 T^T
方便去嘛,也不用要daddy早早起.
看我几乖 ^^


很多天没写blog了啊,明天回家才写前几天的啦.


现在要感谢你 (=
每次来听我诉说,希望你不会嫌我烦噢.





烦,
我很想哭,但我哭不出.
我答应自己不能哭,我答应了他.
即使再烦再难再困再恶,我必须笑着去面对.
除非,我累了.

这个时候我还能做什么?
我只能坦然接受.
也对不起你,答应你的事做不到完善的.
我只做到半桶水.
我也请你给我些时间,但我这才发觉.
突然感觉我给的时间白费了.
现在我又需要时间去收拾,真的很对不起.
麻烦你了.



拜托了,这是我的部落格.
我写到抽象,我喜欢.
看了就算,别再讨论了. ?



为什么我什么都不知道?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