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Tuesday, November 17, 2009

♥来交待下♥

各位亲爱的亲朋戚友:

明天本人要去哥哥那边,住一个星期啊.
所以会比较少上线.
即使有上,也会比较少写部落格.
我会在那边陪我的baby玩.


明天早上可以的话我应该会上来写部落格.
也可能没有噢,要看看daddy要不要用computer咯.
也要看得空没有咯,明天早上可多东东做呢.


其实心里很不舍得啦,才会上来写的.
不然都睬部落格都傻啦.
其实我在哥那边是还能写blog的啦,是写到比较没那种feel而已咯.
+上没有照片噢.
所以要比较强调的一天我会回来旧家谢吖.
记得等我等我.


会想你们
是真的呢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