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Thursday, September 15, 2011

+ ^^ +

在911那天,我结婚啦 :D
这天是非常非常有意义的一天
心情是很喜悦的!


另外,那天J给了我机会让我站在舞台上
成功演出
没跳错step ,first time ar!!
之前我上台都一定会有做错的部份
But这次..自己也感到很意外呢
非常感谢J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当天的表演服装全白
感谢有一位姐姐为我们赶出了表演服装
**paiseh忘了叫什么名 ><
















台上一分钟,台下十年功啊
那么成功的演出,其实我的背后藏着让人心酸的故事 **讲到好像是将! xP


练舞期间说真的好痛苦 T^T
我第一次感受到地狱式的训练


但是要成功就的付出代价,在这个练舞期间我真正领受到这一点
很重要

必需牺牲时间,
放学后也要赶着去练舞
搞得我回到家都是将的残样 >>







朋友都说我样子变残了
我自己也觉得,残了很多 :(
















样子变残算了,还要承受皮肉之痛 **其实不是很严重啦

练舞期间,还要跟beat走cat walk
真系晤简单哒
看我脚板 >>




这个还好,起两个泡泡罢了













但一不小心,或继续练舞,**或自己多手
就会惨变成将>>








走路很痛下的,所以那几天走路都好奇怪 ==!!















<< 哈哈!美吗?猜猜看是什么咯

















<<opps 开花了但没结果 o.0






















<< 自己看都觉得很恶心啊!
paiseh 不小心虐待你们的眼睛了
=(
















现在我要我的脚快快好,皮快快生回来啊!!





我很感谢在这段练舞期间support我的人啊
当中有时真的想过放弃算了,因为辛苦到将 TT
不过还是得到了些启示,
凡事都要坚强面对,做事情要坚持!!
只要坚持得回来的东西自己会很开心很喜悦的
就像我一样,
我得到了 =]
金钱都买不到的开心和喜悦

thanks J!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