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Thursday, November 12, 2009

♥垃圾场之旅♥

这篇要写的是星期二我们去的
垃圾场之旅

这个旅程可以说是学到很多东西啊.
也学到了他们的座铭又
想好好才丢 (:

接下来,erm...
就接下去看吧~


大家排队等待中.
在巴士上~
我.

我和婷.



过后,到了咯~
这垃圾场,充满了垃圾车.

也很臭.
所以~~
大家都忍不住盖鼻子了.


宽宽和欣欣.

你们看婷婷.

燕燕和我.

婷婷与我.

En.Soo
他那时生气了,他说我们不会珍惜.
一直在那边谈天或玩.
索利丫~


yen N kee



这是kl tower.
haha (:
没有啦,开玩笑的.
里面是很大很大火的啊~
好晒噢.


我第一个人上巴士,快快拍照.
倒至后面塞车了~
haha,不好意思 =P

这是填埋垃圾的地方,千万表在这吸烟噢.
不然会boom boom boom.
真的,那个每次来讲关于环保的讲座的主持人说的.

对面的男孩看过来,khalid不配合的 TT

ting ting dengan qiqi.


填埋垃圾场.

景色优美~


哇!~

这个,当它是巧克力就可以了.
haha (=


喜欢这张 ^^

最后~~
这是我,的影子.
很不错啊这个trip.
处理垃圾真的不容易.
工作人员也是很辛苦的.
所以,我们真的要 想好好才丢噢
可以再用的就用
可以环保的就环保
想好好才丢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