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Monday, October 25, 2010

CRAZY + MAD❤❤


hey!..
I'm gonna crazy + mad
我不明白我最近干嘛蒋黑仔 @@
1波差不多平了另1波又起!
导致最近都失眠 !
3点多才睡得着
我现在连午觉也不敢睡了
我想把一整天的累都堆到晚上才休息
希望晚上一躺在床就可以呼呼大睡
我以前是可以的
现在,有点难 )=
人是不是真的傻了,发神经了会更好过?
如果真的是这样,
至少不知道自己在做些什么
就这样对这现实的世界!完全没有意识了


人长大了是越多烦恼的啦 )=
这是事实
需要很大的意志力去面对,抵抗啊!
过程是有点辛苦
所以说需要很大的意志力


忍一时风平浪静,退一步海阔天空
这句话很有意思吧
更何况时间会冲谈一切
人的眼睛长在前面,就是要我们向前看!
加油吧!
看开点就是了 (=



考试天,还有4天
ooo~~
没有努力,就没有好的结果
我想有好的结果,却不想努力
靠!我怎么可以有蒋的想法啊
nooooooo~~~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