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Thursday, November 12, 2009

♥好好计划♥

明天是我们来学校的最后一天了.
大家的心中据我晓知,有
开心
不舍
等等~

我很不舍得啊.
明天 13/11/2009 12.30p.m
我的form3生涯,结束了.
就蒋过了一年,我的form3生涯是时候画上美丽的句点了.
是的 的确是个美丽的句点.
也是时候准备好心情上form4了.


form4真的不容易,答应自己要很努力.
不然form5会更辛苦了 TT



明天最后一天,
要玩的玩
要吵得吵
要闹的闹
适可二止
表癫到连妈咪都不认得就行了.

erm.form5要面对Spm了啊.
加加加油~



假期里我还不懂要干嘛叻.
工作方面没消息.
看来都是没希望了 TT
还有我的VIP朋友,假期我们还可以见面的.
但还是想念你们. (:
小学朋友,你们到底要表出的啊?
拖了又拖,不然跟可以出的出先啦.
至于家人,爸爸在计划着去哪里.
聪明的我知道乡下是我们一定有去的其中一个地方啦~
当然也要快快赶完教会的东西
上完那十课.
加油噢各位~



好啦,不早咯.
want oioi jor~

night night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