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Sunday, November 29, 2009

♥大胆♥

刚刚和姐---表姐两个瓜发神精.
晚上十点多走出去gobi吃东西.
原因是我太饿啦,刚刚sibeh够饿所以五点多就吃晚餐了.
直到晚上十点多,肚子鼓鼓鼓在叫我给东西它吃了.
我就一直吵姐去cafe吃东西.
hehehe...家里没人噢
妈咪他们回kampung了,daddy在哥哥家.
就剩下我们 (=


本来姐说去买burger吃就够了的.
but楼下的burger没开啊.
结果和她讨论了蛮久,最后决定走路去gobi吃啦~
快快换衣服出发咯.


还真是第一次蒋夜两个人走路出去吃东西.
不过你们不要跟daddy讲啊,给他知道拿枪毙我啊.
shhhhhhh...



[menu]

我姐??的,一直要换位说要坐舒服点的椅子.
拜托我们两个人做六个人的桌子,很不好意思的 =X



_______等食物来当时拍照




[that's me]

[my sis]

过后,hehehehe..
食物驾到!
我点了金像鸡和lychee milkshake
姐点奶油鸡和mange milkshake
我点的都不是说很好吃啦 TT
反而姐的还好吃过我.
那lychee milkshake也是,浓到甜到腻噢.
我姐说我的还好喝过她的埋跟她换咯.
唉~早知喝清水都没蒋生气.
不过算吧~都点了.
[yummy???]



[i like that straw 卷卷卷de ^^]




[姐和她的奶油鸡饭]


[知道你的比我好吃啦>..]
过后在那边谈天
谈2012 movie的和camping的东西.
hehee..我就是这样.
看了一套戏一定会讨论个够,我姐还说我好像没看过戏蒋 ==
huh? 人家是讨论好不好 >...
谈到十二点多才舍得回.
因为....我们坐那位子坐了很久了.
paiseh :x
今天也要感谢神给我们平安啦
感谢您!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