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Tuesday, December 1, 2009

♥认真考虑♥

最近都在犹豫着些东西,很烦呢.
到底我该做下去吗?


问了daddy,他是多么希望我不要做了的.
他说这个时候还不是我赚钱的时候,他希望我好好读书.
可是这假期如果我没有出去你不会给我钱啊~
saya bo duit


再问妈咪,她却说反正假期没事做,就做些东西打发时间咯.
什么嘛?我大把事等着我去做呢.
她还说去哪里要买什么可以用这自己钱先,减轻负担喔~



bla bla bla...我到底该怎么做?
其实我很不想做了,很累~
加上我自己的事根本没时间做.
我要收拾桌子
我要做童军的东西
我想多去教会
我想做运动
我早上想睡迟点
我不想我的腰骨蒋早断


如果不做,我会觉得我没有钱.
好像在"发钱汗"<---广东话
我是hmm likey那边的一些aunty.
但我不舍得我在那边刚认识的恩恩和闻闻.



再给我时间考虑吧....
也许到最后我会有个明智的选择了.


最后,
请你们别取笑我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