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Friday, November 6, 2009

♥燕与琪的二人世界♥

-05/11-


这天很多人都去了putrajaya跟VI的学生交流.
我和燕,没有位去了咯.
这天宽宽罕婷婷也没来学校.
而沛欣和美芸竟然说他们已经放假,不来学校了.
所以这天我罕燕燕就过我们的二人世界了.



erm...
由于我们没有东西看,就走去借书看了.
过后就去玩棋.
不懂叫什么棋噢,是猜英文的那个啦.
过后玩下玩下,完sienz了耶.
就谈天谈天.
过后,hehehe...
教燕燕玩中国象棋啦.
不错啦,首先教她排每个棋的位子.
教一次就学会了喔,赞 ^^
过后教她走棋咯,由于她不是很会嘛,走的棋很可爱的.
hahaha (=



下课时,燕燕要duty了啊.
我就去看'高人'打篮球咯
他们都很利害,投到很准.
不错不错,过后谢谢那时候的天气啦.
因为下雨不用排队,不然要一个人排了 TT



下课后~~

-歌唱比赛开始-
3S输了,
不懂3J还是3K拿季军.不好意思我时常弄错这两班 xD
3P N 3Q 拿了双冠军.
歌唱比赛当时我和燕燕是超紧张的,怕到我们啊~~
omg~~



放学-
和燕燕去吃老二啦,吃到很饱很饱.
不过很爽也很好吃啦. (:
爽是辣到爽和热到爽啦. xixi



吃完后燕燕搭lrt我则搭巴士鲁.
等那个u27等到我要发癫了.
幸亏u31来了啦,不然真的在那边等到癫疯了.



咯咯咯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