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Saturday, October 31, 2009

♥梦♥

今天早上发了一个奇怪的梦~~
嗯~~是的~~我记得是今早发的~~
因为我八点多ringtone响了我有上过一次toilet~~
过后又跳回床去睡了~~
过后梦就似乎隐隐约约的开始了~~
至于梦里的内容~~
说起来一大篇啦~~
也不懂要从哪里说起~~
很乱下~~
赫赫~~
只是觉得有点恐怖~~
怎样办~~
蒋都觉得恐怖了~~
算了~~表提~~
就蒋发了这梦结果发到我差不多两点才起身~~
其实是预了的啦~~
如果我发梦像这类的我会很迟才醒的~~
.
.
.
起身后~~
睡到很累啦~~
快快刷牙洗脸准备吃午餐~~
感觉很饿~~都还没吃爸爸就叫我去收衣服~~
迷迷胡胡的走去收~~
过后才吃到我的午餐~~
够力咯~~
我的早餐和午餐一次过给我吃完了~~
也就是一包炒粿条和两包nasi lemak~~
吃到抱上加饱~~
.
.
.
今天一整天都在看电视~~
晚上就看砖石夜终会~~
简铭宣又来表演了~~
每次表演都拿到一万二的~~
利害利害~~(=
过后冲凉就上线啦~~
.
.
.
我的生活好无聊噢~~
我要去gai gai啊~~
下下星期终于能和小学朋友出去啦~~
大家都3年没见了~~
期待期待-ing~~
要去的记得要讲噢~~
要plan好哪里集合嘛~~
hehess~~
等待中~~

2 comments:

vivienapple said...

haha~
我发过的梦很少很少会记得
就算记得也不会记完
醒来不到一分钟
就忘得一干二净
嘻嘻!

♥mειkεε said...

哈哈.
有时我也会蒋的.
但有时记到的都是不想记的.
就像今天的.
不过想回也觉得有些部分蛮好笑的噢.
(=heh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