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Monday, December 7, 2009

♥~yesterday~♥

昨天,妈咪他们回来了.
回到家,没有骂噢~
wakakaka....我们已把屋子收干净咯.

不过她和大姐揭穿我了
问我,你是不是知道妈咪今天回来才收屋子的啊?
LoL...fish了添.


at night,
跟妈咪去忘不了吃消夜,过后约埋姐姐了.
叫了两碟面一碗面来吃,都是share来吃的
快吃肥我啦~
过后坐在那边谈天谈谈谈,才回家.



到家,看有营煮妇.
今天才从大姐家拿回来的,等到我都要发霉了~
看了两集半,有些超搞笑,笑死我了.
和宫心计很大分别咯,一个是害来害去蒋的
一个是比较....aikss..不懂怎样讲啊.
haha (:



**没有照片,忘记带usb来新家噢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