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Thursday, December 31, 2009

♥ 2oo9年要走了,欢迎2010年

还有几个小时,2009年就要走了~
不舍不安期待开心在我的心里,混乱料~.~


h0h0^^
不知怎的,感觉在蒋多年当中
今年似乎过的特别快,刚上form 3好像昨天的事.
其实现在已经年尾咯~


再看看今年的我,
还有很多不放咯 =x












哈哈~
看了之后,又有感觉很不舍的今年喔.
可是也蛮期待明年喔~
不过明天,就是新的一年
2010
在明年,真的要好好加油.
表再浪费宝贵的时间了
其实我还希望,明年会更开心.每个人开心^^
开心包括了很多东西.
身体健康谁都开心
拿到好成绩谁都开心
万事如意谁不开心?
你开心我开心大家开心
还有很多很多...
开心,也许是我今年的最后一个愿望厚?
赫赫~当然,我是有少少贪心的.
其实我还有很多愿望,就是说.....
我明年还有很多很多的愿望!!~
我爱明年 2010
各位,新年快乐!~
大家gah yao啊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