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Friday, December 25, 2009

♥ 要加油

我又上来鲁~
最近很少来写部格的说,很懒啊~
不好意思.


Camping的那四天,我只写了第一天,过后的我决定不写了.
很多原因
所以,2009年camping的回忆,当然要好好记得,并且好好收在心里
不能忘记那四天噢~
^^



camping后的几天,也是没什么上到来写东西.
不懂做么叻,感觉没心情写.
呼呼~
什么节日啊
如东至啊,平安夜啊,甚至我的至爱~
圣诞节都没写,我到底怎么了?
~~
今年教会办的活动比去年是多啦~但我都没去到.
很对不起咯,PMR嘛~真的很没时间参与你们的活动.
接下来的我会好好珍惜的,有时间的话一定会去噢!~


要加油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