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Tuesday, December 15, 2009

♥ 13-12 sunday

-13/12-


这天是星期日,原本星期日是很好的一天吧?
够清闲嘛~
但原来我那天的星期日,真的很想找个人揍啊!!
有谁愿意给我揍噢?


事情就有点复杂,妈的!!!
原因就有点麻烦讲.



差不多一点才起身,起身后,吃东西看戏
过后三点多,妈咪叫我赔她去金河走.
给她诈到,蒋迟才叫我去.
快快冲凉出门咯~
金河人山人海,都是陪妈咪去买她要买的东西啦~
我是'陪走'罢了.
赫赫~


到七点蒋回,去忘不了吃东西again.
yummy的那边的食物.
妈咪就忙着call家人出来忘不了吃咯.
call来call去只call到我姐出来==
daddy他们都去了新家啦~
Lol..

吃饱后回家咯~

那天心情不好!!
超超超不好.
bang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