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Thursday, December 3, 2009

♥哇佬耶♥

今天,终于拿到了~
我不敢在众人面前表现得太开心.

一来是怕我妈咪说,
你看,有了噢,
继续做下去吧!~你开心大家都开心 ==
哇~可是我是不想做了啦.
放过我啦打令 T.T


二来,原因不方便说.
wuwu~



刚拿到,奇迹突然很想继续做下去.
可是我不能...我十二月的行程排得满满的.
要camping了
要圣诞节了
要拿成绩了
要收拾房间了
bla bla bla过后,
就要开学了
要我怎样厚?


根本就bo time liao...
看,明天开始要回学校准备camp的东西了.
原谅我真的没时间


过后,
忍不住打电话跟妈咪说了.
大家别奇怪为什么是打电话的
[因为妈咪在kampung so must用电话咯,不可能写信的吧]==
妈咪说随便我,况且我已15岁不可能连这些事都帮我作决定吧?



哟~我很累啊.
救救我吧!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