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Tuesday, December 15, 2009

♥ 12-12 saturday

-12/12-

这天是星期六.
那天没上到线,到今天才写到噢.
不好意思~
本来打算skip掉那天不写的,但那天实在有意义噢.
一定要写.


那天一早,去童军鲁~
那天我队duty patrol,我负责宣誓
紧张到~~幸亏没出错.
过后分组讨论星期三的东西.
是的,星期三,新加坡童军来咯.
也就是明天呢~
过后去帮忙junior和讨论我们camp的东西.
过后解散时间,太阳公公很大,很晒很晒.
过后的过后就去教会啦~

气死我,等了45分钟竟然一辆U31都没有 ><
过后看到佩莹和behbeh,就跟他们搭U27咯~
最后还是迟到了,三点开始我却三点40分才到.
上了一堂课后,他们说晚上还有课噢.
就回家冲凉再去教会咯.

回家途中,有够倒霉 =='''
给狗吠!!!
身边却没一件武器.
还以为那时一定给它咬了TT
幸亏有人出来帮我赶走它,我当然快快跑啦~


晚上我们过MPAJ赞美,过后上台,当'calefair'
只是拿张纸给samuel而已啦~他演到很搞笑叻.
过后上课,马龙牧师讲.
wahh~他讲课也真搞笑.
hahahahaha.. xD
大概十点,巧宜姐就载我们回咯.
谢谢~



希望我能在1225结业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