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Saturday, December 5, 2009

♥~童军+我必再来~♥

好咯,现在来讲讲今天的过程吧.


今天是星期六,早上去童军集队咯.
首先是搬两个架子下去储藏室,储藏室搬家了的确是有点麻烦 >..
但至少比较干净吧~
过后,帮学校搬书.
累死~
搬完后,在班稍微休息啦,过后就是游习时间了.
过后解散.

教练说会给我们f3一group啦,很开心啦~
这个camp的主题为童军小镇
每一队的队名后面一定要有'村'字的
这是要注意的噢.




吃饱饱后就搭bus去教会咯,在巴士路途中遇到佩盈和佩文噢.
真巧呢~我也不用一个人啦 (=
今天的主题是我必再来
讲师是巧宜姐,最近不懂做么,sibeh的累~
有时听下还打磕睡啊~~~
惨,这样不行啦.
有什么方方能使我有早睡的好习惯呢?
安眠药?不可能吃的啦.
唯有自己去习惯咯~
过后去看他们学taekuantoe,
有点心思思,想学啦~
不过我根本好像没时间咯 ):
没关系啦,时间分配好了再作个打算吧.



GamBaTeh neh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