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Friday, December 11, 2009

♥ 昨天的

昨天没上到线,没有wimax给我上啊.


昨天回学校,做营装.
过后就去看电影了.


第一次,在一天内看两部戏.
第一部

[The Princess And The Frog]
不错哒
超爱电影中里面的那只肥crocodile.
cute dou sei >..
muaks~
过后他们提议看多一套戏,我们决定看Santau.
**找不到图片><
这是一部马来戏来的,来看这套戏的华人不多.
而且这套戏也超恐怖的呢~
真的够刺激了,我们一吓到就抓着Joan.
哈哈,辛苦你了~
看这套戏是Sera和Joan请的啦,明明说借我又请.
很不好意思的你们知道吗 >.=
不过还是谢谢啦,thankyou very muchhhh~
回到家,妈咪叫我煎何包蛋哇~
第一次给我自己弄东西吃.
之前怕我弄脏厨房不给我弄东西的,昨天几好呵~
muaks~
过后你竟然出去?!
不是吧,我今天才看恐怖篇来还留我一个人在家 >
幸亏你早去早会jek ^^
过后,看有营煮妇.
then,go oioi lu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