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Wednesday, December 30, 2009

♥ 一整天free

今天八点多蒋就起身咯.
真的很乖 (=
不用妈妈来叫呢~

摸到差不多十点才出门.
LoL.
原来今天妈妈要去新家,做东西~
搞错啊~去新家不需要叫我去的嘛.
不过没关系啦,反正在家也没事做.
去新家,可以顺便去教会 (= 我爱~


哪里懂赶不回教会上课啊,还以为3点蒋有课
dim知没课咯~
过后佩盈找我,说要打团员资料,但她家没有电脑
我就问拉拉可以去她家没有咯,可以噢^^
今天我超得空,而且是跟妈妈,要去哪里都可以咯~
爸爸就很少机会能蒋了.

跳跳跳~~



到拉拉家了,佩盈开始打资料了.
我和拉拉,谈天.
过后看她明年的书包,鞋子,校服等等.
过后~我累呐~
想睡觉咯 ^@^
四点多回.



有拍到照,但由于今天的线有点问题.
迟些再po上来吧~



呼~~现在,
心,唔舒服 ):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