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Wednesday, December 9, 2009

♥~一切~♥

很sienz啊
本来已不打算来这里了的,但没东东做,来就来啦~

刚跟恩恩sms来,跟她谈天蛮不错的.
很爽快,即使没话题了也不会感觉尴尬.
我就是喜欢蒋的感觉. (:


今天明仔用他电话播了首歌给咱们听,忘了歌名.
很好听噢 (=
刚刚冲凉都在唱=P
他就好了,要换电话就可以换.
过后还准备去disney land呢,真羡慕他.


恩恩,明仔,闻闻,我一定会找机会回我的家乡哒.
到时唱埋歌给你们听都ok的.....
LOL~~


明天很想去看戏啊~
the princess and the frog
希望老豆明天会给钱我 [=

最近脚有问题,一直踢到桌子椅子,痛到~~


星期六,盈盈你们有去教会的么?
天敌撒担也!!
不容错过啊.
希望你们能来啦.



我的勇气,
去了哪里?
为何通通走掉呢?
我一定拉你回来!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