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Friday, January 1, 2010

♥ 2010' 1st post


[照片是去年拍的 >..]
weeeee~~
这是今年的第一个po噢.
各位今天过得好吗?
hmmm..
我去年说好今年表再蒋懒惰的.
TT 可是还是不行.
还是睡到很夜,起来后也无所事事.
ohh my @@
还是老样子~~
今天的我,
起来后,刷牙,吃早餐 [我今天十一点多吃,所以不算午餐了^^]
过后跟姐姐看戏咯~
看完了富贵门,现在追看的戏---巴不得爸爸
有够搞笑的这套戏.
初初看有点乱的说,但看多了,也明料咯 (:
看完戏,又躺在床'lan'下下,爸爸突然叫我去写check ==
写错很多张 =X
过后,终于肯去冲凉了.
过后又没事做了,玩电脑.
惨了啦~~我完全没有开学的心情.
还是那么懒惰.
要收拾心情啦,不然开学第一天上课肯定睡觉了.


GAMBATEHHHH~~

6 comments:

XiiaO Snoopi said...

i saw leng lui inside the pic...~woow...~i fall in love..~

♥mειkεε said...

thx thx.
me so early jiu fall in love wif u jor lo.
haha (=

vivienapple said...

hoho~
i agree with sin yee
mei kee
ur pic really nice ah~
pretty+cute orh~

♥mειkεε said...

haha.
u all more cute nah.
anywhere thx o.
(=

XiiaO Snoopi said...

唉吖。。。
really fall in love wit me ma...?
paiseh~ing...

♥mειkεε said...

really la.
lie u for what a?
no need paiseh de la.
because i also paiseh ma.
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