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Sunday, October 25, 2009

♥23/10 lawatan of 3S♥

在23/10~~是个好玩的一天~~
且学到很多在课室上学不到的东西~~
而且还是第一次跟班上的人去玩~~
有点不同噢~~
这天我们还是同样时间去学校~~
今天我们班不用去晨读~~
在班上等~~等运到~~
哈哈~~开玩笑的~~
早上有点倒霉丫~~
掉了十块钱~~
虽然这十块掉了在有些人眼中不算怎样~~
但对我来说~~是非常的心痛~~
不过这是人生经验~~
找也找不回了~~
这种经验试一次就够了~~
等待中~~出发咯~~
在巴士里~~ting ting与我~~

这个饼ting说想是在伸舌头~~(=


我和婷在巴士里的座位~~有点乱~~=P



不小心upload到两张~~
看多也觉得蛮像在伸舌头出来的饼~~


domino pizza~~只到怎样做了~~
还有面包~~
赞!!~

23/10的午餐~~
secret recipe~~
正!!~

婷+琪 (=

pui yan and me~~


pui pui,me~~

mee yun 和 meikee~~

我和老师~~
这老师很幽默的~~


陶瓷场~~
没有拍到我的杯杯~~
因为设计的不好看~~
没mood拍~~
不过派回给我们时我在upload上来吧~~
paiseh-ing~~

我们大概两点多就回到学校了~~
感觉好快噢~~
这天学到了很多东西~~
包括如何做pizza,面包~~
锡的过程~~
陶瓷的过程~~
珍惜~~
谢谢3S~~
陪我度过了我的form3生涯~~
(=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