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Friday, October 2, 2009

♥我回来了♥


朋友们~~
回来啦~~
很多天没写部落格了~~
前几天都在为恐怖且刺激的PMR做好最后的冲刺~~
可是为什么我的记性老是那么差啊~~
读了很容易忘记~~
要多读几次咯~~bo办法料~~




几天没online了~~
有够可怜~~
感觉很多东西都换了~~
其实没什么啦~~
就很多人的bloq更新了~~
有email~~
fs comment~~
还有其它啦~~
而且online时间有限~~
我要学会控制自己~~
表玩到太夜了~~
不然我会前一分钟做过什么来我都会忘记~~
记性太差啦~~
希望我可以啦~~
慢慢来~~
赫赫~~~



xD---[]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