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Friday, October 23, 2009

♥随便update♥

朋友们~~
今天我班去了lawatan~~
感觉是~~很不错~~
也很好玩~~
当中学到了很多东西~~
不过我不会把今天的旅程写完出来啦~~
因为我还要放照片的~~
不过我现在人在pudu~~
用的是哥哥的电脑~~
我就最好表upload照片在他的电脑咯~~
其实是没问题的~~可是怕会有什么问题~~
等下他哭啊~~
hehe (=
shhhhhh~~
所以我会在明天update啊~~
wait me~~

2 comments:

vivienapple said...

hehe~!
look like very nice trip~

♥mειkεε said...

hehe (=
upload the pic give u see 2mr lu.
keke.
wait me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