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Friday, October 9, 2009

♥pmr的这几天♥

嗯~~
PMR已经考了三天了~~
快吧?
下个星期一&星期二就考完咯~~
到时pmr就还我自由了~~
赫赫~~
i want freedom~~
PMR第一天是考BM~~
是很紧张的~~
毕竟今天还是第一天~~
心情真的很紧张~~
这时一位kaunseling老师~~
就叫我们表太紧张~~表怕~~
紧张是给自己一种不需要的压力罢了~~
紧张只会让我们忘记所读的东东~~
嗯~~也是的~~
我每次做maths都很容易忘记formula~~
原因是我紧张~~怕不会做咯~~
=P
这天~~
考完了就去吃了东西才回家鲁~~
第二天~~考到最迟的一天~~
今天考BI & science~~
science的paper 2很不ok啊~~
读了的没出~~
要不然就是忘记~~
心痛~~
>..
第三天~~也就是今天~~
今天考一科罢了~~
qeoqrafi~~
都不知道做么我会那么粗心~~
明明是讲tidak boleh diperbaharuhi~~
那时我也看清楚了~~
过后check多一次时~~
我却没主意到那个tidak啊~~
结果回到家改是才发现我圈错了~~
haizz~~
算啦~~讲了蒋多我都忘了我要讲什么了~~
TT
还有两天~~
只要撑多这两天就没事了~~
+U~~
也在为pmr努力的朋友~~
+U~~

2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gambateh!!!!

考完了不知道我们的约定可以兑现??
呵呵~~
加油咯~~

放松不要太紧张噢~

♥mειkεε said...

enen.
i will gambateh geh.

可以的.
如果可以的话.
赫赫 [=

我会relax的啦~
谢丫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