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Saturday, October 17, 2009

♥a boring day♥

今天睡到一点半~~
哇~~怎么没有人叫我起身啊~~
睡到头晕~~不懂自己要做什么叻~~
今天本来要跟妈妈和姐姐他们去ts的~~
过后太累不去了~~
妈妈他们就自己去了~~
全部还去磨脚~~
算啦~~反正我去也是要做在那边等他们的~~
我没磨的啦~~
哈哈~~
起身洗刷后就去吃东西了~~
应该是连午餐时间都过了都还没吃到东西~~
感觉好饿~~
过后看书咯~~
看幸福的味道~~
还好啦~~然后才舍得去冲凉~~
然后又小睡了一下~~
omg~~不懂今晚还睡得着吗?
\
/
\
/
过后开电脑~~
太闷了啊~~
很想去pui yan家的bbq~~
haizz~~
妈妈一回来就骂人了~~
我收回来的衣服明明就干了的~~
她说还没干噢~~
看来是我的触觉有问题了~~
算啦~~过了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