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Thursday, October 15, 2009

♥sushi king+ts♥

这是昨天的~~
但是昨天电脑出现了一些问题~~
搞到我今天才能update咯~~

hehess~~
昨天放学后呢~~
我们就去吃sushi king~~
走路去再搭monorial咯~~
sungai wanq下车~~
那时是很赶的~~
去到sushi kinq门口~~
很多人叻~~
也有很多人在外面排队~~
但由于阿杜他们去先~~
所以很快就到我们了~~
不过不好意思啦~~
xQ
本来是很饿的~~
过后吃到很饱~~
超饱的~~
没拍到人照~~
要看食物杯杯照请再看下去~~

吃完了~~饱了~~
.

哒哒~~


叠罗汉~~



其实有点怕它们跌啊~~
嗯~~
吃完后欣本来要去打耳洞的~~
但时间的关系~~
没去打了~~
其实是欣的手表快了~~
赫赫~~
过后去ts鲁~~
敏和我要买东东~~
过后撞到拉赫婷咯~~
去陪婷买bag咯~~
我是没打算要买的~~
但是看到一个~~打算下次来买~~
敏就说借钱我现在买噢~~
加上那个人算我们便宜~~
他们也说ngam我~~
忍不住了~~买了~~
开心呐~~
过后就和拉拉回家先咯~~
(=





2 comments:

Sera said...

da....
me soo wan buy nehhhhh

♥mειkεε said...

yea.
2mr go and buy ba.
keke (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