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Thursday, October 22, 2009

♥没事了.谢谢♥

今天在学校没什么~~
就看排球和回班"焖"下咯~~
\
/

\

/
唉~~
刚刚很生气~~
我爸跟我说明天要迟点去学校~~
因为他每次早上看到我的学校都很少人哦~~
说不必蒋早去~~
其实我很想说学生都在课室里面的~~
难道要全部站在外面咩?
不过我还是没说到~~
说了也是没用的~~
妹妹曾经嫌过说去到学校很早~~
难道你就要蒋顺回她的时间?
放学时顺她时间我还可以接受~~
毕竟她小~~没理由叫她自己搭bus或lrt回的~~
现在连早上也是蒋?
有没有搞错?
简直完全顺完她的时间了~~
那拜托以后就表问我时间了~~
到头来还不是看妹妹的时间~~
问我就是多此一举~~
本来早上去学校是有mood的~~
从来不会挡误时间我的时间~~
现在~~有问题了~~
有时妹妹没去学校~~
又可以蒋早去?
现在给我的感觉是你只是在找些籍口来跟我讲罢了~~
连妈妈都觉得你太过保护妹妹了~~
可以接受我们的想法吗?
\
/

\
/
对不起~~我知道我不应该有蒋的想法~~
本来这章post是没有对不起这个字眼出现的~~
反而是无可求药~~
但是我答应了你~~
不能再生气了~~
过多一下子就没事了的~~
谢谢你~~你的方法终是对的~~
我没事了~~
\
/

\
/
(= (x >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