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Monday, October 26, 2009

♥24/10 童军集队♥

24/10是form 3童军回来集队的第一天~~
我八点多就到了~~
那时还没有人到~~
楼上因为confucian idol而不能上去~~
加上我还要吃早餐噢~~
就随便找一班搞掂我的早餐再说~~
heheeee~~
vien来了~~
过后yen也来了~~
之后是ks~~
他说我们可以进3Q噢~~
其实那班是for kadet polis用的~~
结果我们就走出来了~~
去lorong等~~
领巾~~!

\
/
\
/
十点~~就集队啦~~
很久没来集队了~~
好怀念~~T^T
过后就进班讨论东西了~~
讨论关于我们的活动和log的~~
过后就操步~~
也好久没操步啦~~
hehesss~~
过后就游戏时间了~~
这个游戏是考团队合作精神~~
很刺激的游戏~~
也要顾好自己~~
因为这游戏如不小心就会很容易跌倒~~
我跌了两次了~~
T^T
檫伤了~~很la~~
gambateh~~

yeah~~






过后输的那队会被赢的那队喷水~~
我脚太la了~~
不敢玩~~
不过有跑啦~~
xD





解散后就去吃mc了~~
好久没吃啦~~
过后搭巴士回家~~
走回家的路途上看到这个东东~~
生在木的很可爱~~
有点像饼干~~有点像面包~~
小小个的很可爱啊~~
不过其实是蘑菇来的~~
喜欢这天
like today
24/10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