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Friday, October 30, 2009

♥请看回我的部落格♥

各位~~
我回来写回部落格啦~~
各位请看回我的部落格~~
之前的新纪元学院和之旅我决定skip了~~
因为咯~~
迟了啦~~
加上我很懒惰upload照片~~
这电脑又神经质的~~
一时快一时慢~~
迟早会到我变神经质~~
所以~~就蒋啦~~
告诉你们~~
我哥的龟龟和金鱼~~
又给我哥养死啦~~
很心痛啊~~
虽然没亲眼看到怎样~~
不过听我妈咪说~~
它是把头宿近壳里了~~
手脚撑出来~~
它的朋友突然走到很快~~
如果是其它动物除了蜗牛走的快还ok的~~
问题是乌龟叻~~
啊~~
心痛~~
...
好boring的一个post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