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Monday, October 26, 2009

♥还是我♥

昨天星期日~~
去剪了头发啦~~
那间saloon听我妈咪说是新开的~~
它是看年纪收钱的~~
我被逼说我是form 2而已~~
T^T
hahaaaa~~
至于我头发怎样~~
不想讲~~
反正在学校都被看了啊~~
不用在多说~~
\
/
\
/
今天在学校没什么特别~~
在班焖,看球赛~~
还有一个超级sienzz的ceramah~~
做到我腰算背痛都还没讲完~~
星期四还有继续叻~~
怎样?要表去学校?
可是不去学校又不好~~
矛盾~~
hehhee~~
就蒋放学了~~
\
/
\
/
oh yeah~~
姐姐男朋友买了宫心计给我们看~~
还有富贵门~~
富贵门其实对我来说不是很有兴趣~~
里面的演员不是很喜欢罢了~~
他偏偏不买又营主妇叻~~
他说不好看喔~~
但我觉得不错啊~~
算了吧~~本来想自己买的~~
但是好贵啊~~
唯有上网看咯~~
\
/
\
/
明天就去参观新技院学院了~~
期待期待~~
好啦~~
明天再上来告诉你们明天的过程~~
附上照片~~
(=
晚安~~

都说了~~
如看了我的部落格觉得反感~~
那bye bye~~
你可以表再来~~
.
过后谢谢支持我的朋友N博友~~
muaks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