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Saturday, January 30, 2010

♥ sienz..

waaaaaaaaaaaaaaa!!~
我快发霉料 ><
今天一整天在家.
闷到~~


不过今天我可是睡到自然醒哦
睡到12点半.
@@睡晕了,起来时头还隐隐作痛.
够力
过后看到爸爸煲田鸡粥@@
问我要表吃,赫赫~我表.
吃了早午餐后就开始上线了.
上到3点多,忍不住下线去了~很闷.
看戏去-----美丽高解像
啊~~太好看了,
但是我看到很乱,跳来跳去的~
找一天要整整齐齐的看了 赫赫.


今天的晚餐吃了冬炎板面,不错吃.
爸爸说明早带我们去吃另一家的板面.
好噢~很久没一家出去吃早餐了.
十点多出门? 蒋早不懂我醒到来没有 xD
其实算迟了,平时爸妈他们8点多就吃早餐了.
不过他们怕我睡不醒又瓜瓜吵,就放10点多咯.
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噢..



晚上又来上线了,很闷所以来写下blog.
很sienz我懂,但原谅吧~
hehe xD
好了好了,不写了.
怕看得闷 〉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