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Sunday, January 10, 2010

♥ ^^-@@

呼~
上到来了,没事做,写点东西鲁.
因为这次来后,不懂要等到几时才能上线.
form 4生涯真的是,弄到我要pengsan料.
ohh my~form 4都蒋了
form 5我要怎样过?
@~@还是个



我们童军,年终大会过了
歌唱比赛也过了~
下个星期六的集队,我想有新课程了.
赫赫~相信,我们是可以哒.
(=



昨天和vivian apple说好了我们2010年第一次考试的target.
所以要更努力啊,不能再蒋懒惰料~



今天在我还没上线之前本来要做作文的.
<<我的故事>>
but一点idea都没有啊,脑袋空完料~
S.O.S @@



好啦,废话不多,没东东写料.
就蒋
等我下一个po啊~
bye bye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