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Wednesday, January 27, 2010

❤ 老二wif yen N yan

这个po是上个星期六去的.
之前没时间啊,搞到现在才po上来.
**yenyen你看,我有写的叻~笑几个看看 (:



那天是补课,我们当天的计划是
拿裙后老二.
够爽~


放学后就去了.
在巴士上,看到令宏.
hehe~


[hong N yan]
[yen N kee]
在路上,也少不料拍照噢~

[欣, 燕]


[欣 , 琪]



[就算走在多堪可的路上,
我们都会互相扶助,
不让任何一方有跌倒的机会噢!~]
拿料裙后,再走路去老二咯.
那时肚子老早就在呱呱叫了 ~
饿俄~~
那天老二的汤不错不错~
很爽很爽~
其实每当去吃,都觉得不错的对不?











吃了两个面,饱饱料~
扮大肚婆~
call polis欣欣说燕燕搞大了我不负责任!!~
哈哈哈 很搞笑.
来看照片



过后看到文耀
那时的我还扮着大肚婆的叻.
oh oh oh~没有形象料. ==
那时看到他的下半身,以为是燕燕的爸爸.
hahaha~ 开完笑的啊.
过后,陪欣欣去dinamid.
买笔,后等bus.
很晒,我等很久下.
燕和欣比较快有巴士.羡慕 xD
我等等等,终于等到
_______________________回家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