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Wednesday, February 3, 2010

♥ 够.算了算了~

终于又能上来啦.
这几天下午都没睡叻,不想睡~
o <



今天我们拍了童军团体照噢.
班级照还没拍.
我也不想拍~



太无聊了~最近无聊得很~
心情大大大跌.
其实如果你不想看到我的话,你可以避开我~
我不会避开你的,因为我没有不想看到你啊~
明不?
表想着要我避开你..blek =P



很久很久没去教会了,整个月没去了.
知道那边的人很想我 ><
我也想念你们噢,对不起. 最近真的没时间去.



最近,对着些事,对着些...我想对你说,
我不会听你说的.表再唆摆我,太不想话,太过分了!
enough.stop.够.

所以我说,算了算了~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