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Saturday, January 23, 2010

♥ ts wif vien N yan

昨天跟敏敏和欣欣去ts走.

erm...我有少少收获啦.
一对耳环.
hiak hiak hiak xD


过后也是走街咯~
看衣服裤子鞋子等等.
不错不错~


过后经过了mc
我跟敏本来要买 aiscream cone的.
我们也以为欣也是买同样的,就直接跟那个人讲mau tiga的.
哪里懂,欣买的是mc flurry.
omg!~给她"yam"到了.
不过没关系,她请我们一半的RM.
h0h0^^听到她说请,
我和敏就说今天欣说的这句话是最好听的啦!~
哈哈,开玩笑哒


过后我是要回料的,那个'e van'没有等我,他说他回了.
wuwu~算料,一个人走~走去巴士站.
过后还是在巴士站看到他,没想到他会等我喔,
哈哈~谢谢啦 (:


在巴士还看到妈咪tim~
下车走路回家途中,妈咪的鞋子烂料.
然后她走到好好笑,我在后面看她就很想笑了.
她也忍不住笑,她笑我就觉得更好笑!!~
wahahahahah..
我知道我sui啦 ><


过后,来看看昨天拍的照片.
两张~
[vien N yan]
[kee N yan]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