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Saturday, January 30, 2010

♥ ^^v



我又来咯~
还不懂要写什么,给你们看我两张素颜先啦.
表笑 ><



过后再写最近几天吧.
一早到学校不懂做么就脸淡淡了,没表情~
学校最近太严了~
什么都抓.
鞋子,裙子等等.
唉唉~~算啦~学校学校学校嘛.
不理料.


明天没有上课,兼没有童军.
我在家,要干什么啊?
做下乖乖女是不能却少的.
对!爸爸一定会叫我读书的啦.
每天读,感觉会有点sienz了~
可是还是要读啦~
中学还剩两年时间罢了,要好好珍惜
中学的日子 我的青春
嘿嘿嘿~



darling要生日料.
祝她生日快乐先~
再祝她身体健康,万事如意,青春美丽,笑口常开,学业猛进~
赫赫,

By:darling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