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Saturday, January 23, 2010

♥ 耶耶



arluu.

终于可以上来咯.

好耶好耶~

刚刚太高兴了,突然很lucky下喔.

赫赫~~不过人是不能每时每刻都蒋幸运的.

所以我也表太高兴料啦.

还以为明天又是无所事事的呆在家的一天.

哪里懂老爸载我和妈咪出去收货噢.

其实也是普通出街啦~

所以明天是我们俩母女的2人世界咯~

可能会多一个电灯泡 我妹妹

LOL.开玩笑的,她也是我家人之一嘛.

刚刚读读下书老爸竟然自动叫我来上线.

噢~我没听错啊.

所以我来料. h0h0h0^^

废话够了

等我下个po~

**不懂做么电脑自动帮我空行的?? @@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