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Sunday, April 26, 2009

超不开心``

今天呐
不懂爸爸和妈咪做么
一直对着我来讲
讲无所谓啦
生气的是只讲我一个
我又没做什么
通通都拿回我以前的东西来讲
连姐姐听到都傻掉
因为足足讲了我20分钟
我忍不住埋拿起ear phone插进电话再插进耳朵听歌
可是还是听到他们两个人的声音
haizzz~
很不开心啊
我忍]]

到了晚上
做完功课就开电脑来玩咯
很开心的
点知那个mouse的中间那粒东西给我一滚
哇靠
整粒东西竟然松掉了
啊~
给我弄坏了
惨咯
不敢跟哥哥讲啊
怎样....
很不开心啊
5555~

一想到明天要打针
就怕到我要....了
很怕很怕
很想快点打
可是到了明天的我绝对不是蒋想了的
快疯了~
555555~

2 comments:

J a d e said...

怎么好像你很倒霉啊?
嘻嘻~

怎么爸妈讲你~
讲你什么噢~

♥mειkεε said...

那天真的很倒霉~
haizz``
讲很多咯~
大概都是讲我不读书那些~
一直讲重复的添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