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Thursday, April 16, 2009

宝贝...你要开心噢

明天...
我妈咪他们去帮我大姐的baby...
也就是我的第二侄儿?还是侄女?
我不清楚...
明天妈咪他们要去帮他超度了...
本来是没有超的...
不过很多人都说一定要超噢...
我也觉得应该吧...
当然...
我们也要多多帮他祷告...
希望你在另一个美丽的世界里过得开开心心噢...
我们真的很不舍得你...
是超不舍得那种...
但是...
真的没有办法了...
我们不是不要你...
你要记得我们永远爱你噢...
宝贝...
要开心丫...
祝福你...
muackzzz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