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Friday, April 24, 2009

最近

最近..
我都不懂做么啊
在班上一直感觉到很累
很想睡觉
之前在班也有蒋啦
不过没有像现在蒋利害噢
看来这次我要早点睡了
赫赫..
不过噢~
到放学就很精神了的哦
哎哟
做么蒋的 xD
哈哈..
明天我们有去stadium negara duty 噢
原来明天我们直接去stadium negara啊
文宝没有通知的
幸亏sera跟我讲
不然我明天埋一个人在学校等咯
之前文宝还说:"你们谁进我这队就是效率要快"
你只会讲罢了嘛
到晚上了还不通知
哼~
算了
明天要早去duty
我要睡啦~
bb^^

4 comments:

Sera said...

wa...
那句话真是够劲咯...

♥mειkεε said...

是啦~
我听到都吓到一下~

J a d e said...

wa~
SO CHUAN de ppl!!!

♥mειkεε said...

en lo..
so !!! de..